環境及全球影響

永續農業已經成為先進國家極重要的農業政策,其目標為因應耕地的不足、各種天然資源日益減少及農業生產環境惡化的衝擊下,延續生產國民對糧食的長期需求。按照美國國會1990年通過之農業法案,永續農業是一種必需同時具備改善農業環境品質,有效利用農業資源,符合經濟利益及環境友善等條件之動植物生產整合系統。

在美國黃豆產業,永續已經是一個可以實現的目標。依照美國黃豆永續確保規範中生產規範之四大指令、配合可減少資源浪費的精準農業,以包括水土保持、生物多樣化等對環境友善的方式管理、種植及收成,美國黃豆農民已經可以實踐達成永續生產的目標。

國際認證 : 美國黃豆擁有【永續國際認證】由黃豆出口永續有限責任公司於出口港核發,並可同時提供經稽核符合規範生產之黃豆的相關紀錄、憑證以及確保該批次出口之黃豆質量平衡之適當會計文件。在地進口商可以向美國出口商申請此國際認證。

黃豆的營養

解決糧食需求

以傳統農業社會的耕作方式已經無法滿足現今人口的糧食需求,生物技術解決人類的糧食問題,使農作物產量提高、成本降低,種植更方便。

解決環境污染

生物技術減少化學農藥的投入量,帶來了更清潔的土壤及水環境。增加了環境生物的多樣性,更多昆蟲和鳥類因農田更加多產得以減小生存壓。

解決空氣汙染

生物技術推進了免耕農業的應用,將水土流失和排入大氣層的二氧化碳減少到最小。